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今天玩了一个测验...答案是:大部分时间都很乐观的你只有遇到感情低潮才会犯忧郁。 这类型的人个性乐观开朗,不过唯一的死穴就是感情, 当感情碰上问题时情绪会陷入低潮而有暂时性的忧郁, 不过当时间一过就可以自我排解从低潮中走出来。

感情低潮?感情低潮...

今天一早我就遇到了...好难过噢...
看到这个答案时眼眶有一些泪水在打转...
我上一篇博客写着希望偶尔吵吵架 我 后悔了 我不要吵架 真的
今天早上你一问我的时候我整个语塞...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...我知道你真的很关心我,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像责备我的语气问我呢?刚刚的气氛真的好僵...好僵 T.T
Joey他们就是知道我昨晚一直跟你信息 很甜蜜那种 所以他们可能想吓吓你 我十二点半就回家了 不像他们说的最后一个回 今天一早本来心情蛮好的,现在真的好down噢
昨晚 跟 今早 落差也太大了
嘴角 已经没有上扬的力气了

...



3ND

1 条评论:

  1. 感情是越吵越甜蜜的。。关心是一种爱。。相爱是两个人的事,不要听别人胡言乱语就信以为真。。不是外人说的话就一定是真的。。彼此亲口说的话才是最真实的。。大姐。。不要伤心。。她迟早会明白的。。

    回复删除